纪无眚.

佛系鸽子

flip(1)

有灵感随笔写写


女装攻预警


双壁路如果有后续的话就是asl




高考完的暑假是枯燥的,黑发少年眯着眼睛半倚半靠在藤椅上,听着令人头疼的蝉鸣,心底不停感谢着老槐树投下的阴影让他可以乘凉。




平静的时光里总会出现些许变故,这大抵是亘古不变的事实。头顶零星的光点被不知何时而来的不速之客用身躯挡住,路飞睁开眼抬头去看,视线与另外两人相撞,同时绿发女人的声音钻入耳中,“嘿,小鬼,你知道505的住户在哪吗?”




“你们有什么事吗?”黑发少年坐直了身子,认真的望向两人。




“喂,绿藻头,说话给我礼貌点啊!”金发女人微微低了低头,压低了声音一字一句的抒发了她对绿发同行者的不满,在感受到其不屑一顾的态度时暗暗咬了咬牙,职业道德迫使她没有当场变脸,而是转头微笑着和少年交谈起来,“我们是506的新住户,房东阿姨说让我们去505取钥匙,刚才古伊娜的话请不要放在心上,她这人就这样,不怎么会说话,我替她向你道歉。”




“哦哦哦,不用道歉,我根本不在意的。话说原来是达旦叫你们来的呀,钥匙吗,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来着,对了,我就住在505,你们要跟我一起走吗,去拿钥匙。”路飞元气满满的站起身,黑发随之俏皮的活动一二,索隆低头瞧了一眼,好像小狗,他想。




“真是麻烦你了,听达旦阿姨说你是叫路飞对吗?我是蕾玖,很高兴认识你。”黄发女人还算热情,对上自来熟的少年正好,两人倒可以聊个尽兴,“对哦,我是路飞,蕾玖?我应该这么叫你吗?”




“我应该比你大个几岁,不如叫我蕾玖姐姐吧,可以吗,路飞?至于古伊娜的话,就叫她的名字好了,她这人不喜欢说些敬词,直接叫她名字她要更自在些。”黄发女人弯了弯眼睛,嘴角微微一笑,温柔至极。




“可以哦,蕾玖姐姐。”黑发少年回之一笑,少年气闪着光撞进山治眼底,好像有些令人窒息,他想。




“要在我家吃饭吗?萨博早上刚买了好多肉来!”捏着来之不易的钥匙山治有些感叹,想到新家的一切都还没有置办他就有些头大,抬头看了一眼热情的少年他不禁有些动摇,“那就打扰了,路飞。”




“好耶!可是萨博和艾斯还没有回来,我也不会做饭,要不我们一起等他们回来吧?”兴高采烈到神情恹恹再到满血复活在路飞的身上只要几秒钟就可以体现个完全。




山治叹了口气,默默在心底谴责了一番刚才想要偷懒的自己,下意识的抬手挽了挽袖子,开口道:“我来吧,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完全不会介意!我要吃超大份烤肉饭!”黑发少年的眼睛里的星星仿佛要化作实质,挥舞着的双手显现着他的赞同。




“还真是不客气呢,路飞。那你们就在这等着吧,等我做好了叫你们。”山治笑了笑,对着索隆摆了摆手,“古伊娜,过来给我帮把手。”




“好耶!蕾玖姐姐最棒了!”随着少年的欢呼二人走入厨房,玻璃质的厨房门很好的将二人隔绝在内,“嘿,色河童,别动了不该动的心思,这任务是罗宾发的,你该知道她会怎么处理的。”




“你也是啊,绿藻头,咱俩半斤对八两,你也没什么资格说我,至于罗宾小姐我当然知道,这任务会很圆满的完成的,别的就不劳您操心了。”




“好啊,就是不知道如果真正的蕾玖知道了会怎么想她的好弟弟啊,是吧,蕾玖小姐?”索隆嘴角勾起一抹嘲讽的笑。




“当然,古伊娜小姐不必过于担心了,在下自有安排,再说了,姐姐可不是那么小气的人,说起来,要是古伊娜知道了你也会被好好说教一番吧。”山治回之一笑,手里的厨刀上下翻飞,配菜被处理成精致的形状。




“说我叫古伊娜的人明明是你吧,我从未想过要放弃自己的本名,再说了,古伊娜知道了又怎样,大不了打一架就好了,说教这东西才不屑于在我们之间出现。”索隆下意识的搓了搓手上长期持剑留下的老茧,这让他想到了和那位深蓝色头发挚友对练的场景,不禁让他有些怀念。




“厨子,我说实在的,他像小狗,还记得秀秀吗,那个眼神,太像了。”索隆倚在厨房的墙上,仰起头看向天花板。




山治顿了顿手里的动作,“他很年轻,很有感觉。”




“感觉?恋爱的感觉吗,你不是忠于守护女人吗,骑士道。”索隆抬了抬眼,饶有兴致的开口。




“三刀流,你可没脸说我吧,认识这么多年你可是第一次主动提起一个人。”山治挑了挑标志性的圈圈眉,拎起勺子尝了口汤汁,咸淡正好,他想。




索隆向前走了几步,接过已经盛好饭菜的盘子,“嗯,不得不说,我对他是有些想法,在这次任务结束后我会为自己而行动的。”




“哦?那可太巧了,我也正有此意,果然不论到何时我们都还是竞争关系啊。”山治下意识的端起了肉多的那一份,小朋友好像爱吃肉,他想。




“你脑子里总有些伎俩,那小子爱吃肉吧。竞争也要公平竞争吧,臭厨子。”索隆摁住了山治要端起盘子的手,随即回身冲着门外喊了一声,“路飞,来端饭吧,你想吃的烤肉饭做好了。”




“来了!”少年像只幼兽般横冲直撞的跑进厨房,“好香!蕾玖姐姐最棒了!”




“开饭了开饭了!”路飞急不可耐的抓着饭勺埋头苦吃起来,饭赛了满嘴的时候还不忘举起勺子大声赞扬做饭之人,“蕾玖好腻害,这肉比沙博做的还好七!”




“谢谢你的夸奖啊,路飞,不过下次夸我要记得把嘴里的东西嚼完再说啊。”山治笑了笑,下意识的抬起手想去摸摸少年的头。




“路飞,你说的萨博是谁啊?”索隆打断了山治的动作,将两人的注意力都给吸引了过来。




路飞抬手用袖子胡乱擦了擦嘴,“是我的哥哥,还有艾斯也是哦。”




“艾斯?不会是波特卡斯·D艾斯吧?”山治放下了手里的餐具,望向眼前的少年。




“是哦。”正所谓无知者无畏,此时的路飞俨然一派轻松自然的神色,丝毫不同于身侧震惊到快要石化的两人。“你们认识他吗?蕾玖姐姐,还有古伊娜。”




“额,也不算认识,也不算不认识,反正我们知道他就对了,对了,那萨博指的是萨博·切利诺吗?”索隆先一步解除了精神石化的状态,张口问道。




“好像是吧,我一直叫萨博都是萨博嘛,不知道他的全名哎,不过我记得艾斯好像说过,跟你说的差不多哦,古伊娜。”路飞笑嘻嘻的望向索隆。




听到意料之中的答案时两人久久不能平复,嘴张张合合数次最后才机械的吐出几个字符,


“你们是亲兄弟吗?”




“不哦,虽然我们从小一起长大,但我们是异姓兄弟哦。”




“那他们也住在这里吗?”




“是哦,除了他们出差或者有事的时候都住在这里,是萨博说的,艾斯好像也说过,不过我记不太清了。”路飞抬手挠了挠头,笑嘻嘻的说道。




“那...”“路飞!哥哥回来了哦!今天有没有想我?你一定饿坏了吧,真是抱歉啊,克拉尔不知道从哪里突然搞出来了一大堆工作交给我做,你也知道她的,我不做的话她一定会杀了我的,是个恐怖的女人呢。所以路飞你要听哥哥的话啊,离女人远一点,她们可都是恐怖的生物,对了,今晚吃烤肉饭怎么样,你从昨晚睡觉的时候就开始念叨了吧?”远处传来门锁转动的声音,突然出现的金发男人打断了这场问询。




“萨博!你回来了!我很想你哦!蕾玖姐姐做了烤肉饭,很好吃哦!”路飞大神经的回应了自家哥哥。




“蕾玖姐姐?”换完鞋子的萨博疑惑的走向声音传来的方向,映入眼帘的就是他可爱的弟弟和两个奇怪的女人,嗯,两个奇怪的女人?“路飞??这两位女士是什么情况?”




“是新邻居!蕾玖姐姐和古伊娜哦。”路飞手舞足蹈的做出了回应。




萨博低头扫了一眼坐如针毡的两人随即又转头看向自己的弟弟,“路飞,先回房间去吃好不好,哥哥跟两位姐姐有话要说,一会等艾斯回来就去超市采购好吗?”




“好耶!”天真烂漫的少年端着自己的盘子走进了房间,期间还不忘蹦蹦跳跳的欢呼上几声。




“那么两位,说说你们的目的吧。你们是来找谁的,如果是来找路飞的话,我可不保证十分钟之后二位还能保持人形的坐在这里哦。对了,不知道你们认不认识我,不过我提前说好哦,我非常讨厌撒谎的人呢。”眼前的金发男子像极了披着人皮恶魔,大抵是连撒旦都害怕的存在。




“您好,萨博先生,如果我说这是巧合您一定是不信的,不过这一切也确实是巧合,我们任务所需租住了这幢公寓的506号房,房东女士叫我们来505取钥匙,刚好路飞邀请我们一起吃饭,所以才在此叨扰的。”山治有些紧张,额头上不禁冒出丝丝的冷汗。




“蕾玖,文斯莫克·蕾玖,对吗,可你不是。杰尔马没有你这号人,不过你倒是很像文斯莫克·伽治消失的第三子啊,所以,我应该叫你山治,对吗?至于另一位古伊娜,我确实不知,不过你应该也是假扮的吧,你应该是一名剑士,绿发剑士的话,除了之前的赏金猎人罗罗诺亚·佐罗现在的黑手党干部佐罗,我真的不知道第二位了,按说东区的黑手党没有理由来找我们吧。”带着皮质手套的手垂在了桌面上,不轻不重的敲击着桌面,像是死亡钟声一般具有压迫感。




“很抱歉,您说的对,不过关于路飞的一切确实是巧合,还有我们这次的任务和您还有路飞都是无关的,我们要找的人是波特卡斯·D·艾斯,我们需要知道凯多儿子大和的下落,还有二十年之前发生的事情。”




“要黑吃黑吗,听起来很精彩啊...”“我回来了!路飞。”突然出现的赤膊男人打破了这场单方面的探秘,“来的正好哦艾斯,有两位客人找你哦,好好聊,我先去找路飞了。”萨博笑的一脸轻松,丝毫没有刚才的恐怖模样。




“找我的?”黑发男人听的一头雾水,带着满脸狐疑转头看向二人,“你们怎么会找到这里来,还有你们俩是谁,找我做什么?好好说,别撒谎,打扰我和我弟弟相处的时光可是重罪,不好好说的话,你们会死的哦。”




新的一轮审判开始了。


TBC

评论(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